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戳穿那些关于醋的谣言

2017-04-04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第一调查,喝醋真的能软化血管吗?调查发现,心血管疾病患者喝醋并不能预防血管硬化,甚至还会伤胃,今天咱们就来戳穿那些关于醋的谣言。

第一观察,女孩凌晨骑共享单车遭遇车祸,所幸没有生命危险,共享单车骑行热,交警劝导整治乱象,机动车道停满了共享单车,三个车道只剩俩。

第一热议,手机号不用了,您以为停机就万事大吉了吗?其实还有很多问题和隐患需要解决,今天我们为您支招。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气象报告。

好,看一下北京时间来到了11:08,来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将会出现轻度霾的天气,能见度是三到八公里,而在西部南部地区会有零星小雨或小雪,北风二级转南风三四级,最高气温21度。今天夜间会降下小雨,能见度一到三公里,南转东风二三级,最低气温12度,今天午后依然是阴霾笼罩,而在夜间可能会出现降雨的天气,能见度会进一步的下降,路面湿滑,返程提示大家注意行车安全。

突发信息。

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正在直播,节目一开始还是先来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消息。首先来关注天气情况,根据中央气象台网站的消息,4月3号8时到4号6时,新疆北部青海东南部等地出现了一到五毫米降雪或雨夹雪,西北部地区的东部,华北西部,黄淮中西部,江汉西南地区等地出现了小雨天气,而云南西部和南部重庆中北部等地出现了中到大雨,也提醒大家,今天是清明假期返程的高峰,在路上一定要注意防范降水带来的交通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