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戳穿那些关于醋的谣言

2017-04-04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大家好,我是李立洪,今天我和大家聊聊高速公路的行车安全问题,高速公路在我们日常出行中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但是高速公路上行车速度都很快,一旦出事后果严重,所以大家一定要规范驾驶,首先上高速前要认真检查车子各方面的状况,尤其是轮胎,其次车上所有人都要系好安全带,俗话说十祸九快,行驶中一定不能超速,也不要疲劳驾驶,白天连续驾驶时间最长不能超过四个小时,晚上不要超过两小时,最后提醒大家,遇到暴雨或大雾等恶劣天气时,一定要减速慢性,打开雾灯和双闪灯,也可以把车子开到服务区等待。

我是李立洪,我在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高速公路便利多,规范驾驶保平安。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11:32,我们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东昌您好。

东:修奇您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继续来刷新路况,这一时段我们首先来关注几起事故,在京城高速的(32:15)进京方向有事故发生,那么从地图上的数据来看,受事故的影响后车排队大概是一公里左右。另外在京开高速的三榕路段进京方向也是发生了一起事故,那么目前受到事故的影响排队大概在两公里左右。我们再来看一看环路方面,在北六环的西沙屯桥东向西方向是发生了一起事故,从监控画面上来看目前后车排队大概在两公里左右,那么行驶速度是比较缓慢的,并且外侧的车道大货车比较多,并线的车辆也是比较多的,车流量比较密集,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持车距了,同时在东五环的平方桥北向南方向最内侧车道,有一辆故障车,我们把监控画面的镜头推进后发现,故障车的后方是没有设立这个警示标志的,如果您正行驶在这段路上一定要注意避让了,那么这一时段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北安河路段从监控画面上看到,车辆是已经堵死了,预计拥堵的时间是比较长的,建议大家提前选择绕行,那么上一时段我们说到的(33:17),车流量依旧是比较大的,另外受去往玉渊潭西门车多影响,目前西三环的(33:25)南向北方向行车速度也是比较缓慢的,清明假期最后一天,预计下午开始,北京市整体的路网压力将会明显的上升,大家一定要合理的安排时间,提前规划路线。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