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戳穿那些关于醋的谣言

2017-04-04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的介绍,再见。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今天咱们下半程的节目。

好,接下来马上进入今天的第一观察,要说说共享单车了,共享单车从问世以来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一方面的确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非常大的方便,解决了下了地铁,下了公交之后,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而另一方面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给交通秩序也带来了很多的麻烦,甚至是安全的隐患。比如说我每天上下班都要经过的地铁站,周边的车流本来就非常密集了,而人行道却几乎完全被共享单车给占用了,最近长沙的一个女孩还真就因为骑共享单车出了事故,好在没有生命危险。

记者:据微博网友爆料,一名女孩在骑共享单车前往湖南经济学院的路上,被一辆小车撞伤,所幸的是女孩被送往医院后经检查并无大碍,未造成生命危险,不少市民也选择骑共享单车,绿色出行,但是有一部分骑车市民没有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和标志标线,最近岳麓区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就发现了多起骑共享单车出行的危险驾驶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