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戳穿那些关于醋的谣言

2017-04-04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单车往河东走的,按道理从这个北直桥河出来只能够往西走,我们这里可以看到,这几台推着共享单车的正在往河东方向走,那么这样的话更加造成了人行道的拥堵,因为有双向的冲突,从橘子洲景区出来的这个游客非常的多,骑共享单车的也会非常的多,所以有一些游客就走到了机动车道上面骑,这样是非常危险的。

记者:市民在骑共享单车出行时,为了少走路,竟不顾交通规则,随意逆行,甚至变更车道,危险驾驶。

主持人:那记者也走上了长沙的街头,随机的探访了一下,大家停放共享单车这样一个情况,那记者就发现不仅有人不按规定停放,甚至还有人把这共享单车直接给扔在了机动车道上。

记者:上午十点,记者在岳麓山景区门口发现,原本罗山路上由北往南的三条机动车道,目前已经被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占据了一条车道,导致现场交通通行率急剧下降,过往的车辆出现了拥堵,而此时仍然有不少骑共享单车前来岳麓山游玩的市民将车辆随意停放在机动车道上。

针对随意停放共享单车的行为,岳麓区交警大队六中队的民警也进行了劝导。

你看到现在我们这个共享单车非常的多,我们来橘子洲游玩的游客,因为景区是禁止驶入这个共享单车的,所以他们把车随意停放在这个马路边上,对交通影响是非常的大。

记者:为了尽快恢复交通,交警现场将乱停的共享单车进行搬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