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盘点最容易招惹寄生虫的餐桌美食

2017-04-05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04,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宇桐),宇桐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北京,这一时段从视频监控画面中看,北京的各大高速已经基本恢复正常了,就连早间受交通量大影响的交通运行压力集中的京沪高速双向到亦庄开发区出口路段,现在的交通也已经恢复正常了,那早间拥堵比较严重的机场高速进京方向,交通也已经恢复畅通了,大家可以放心通行。再来关注天津,目前天津境内的各条高速公路均在正常开启当中,大家可以放心通行。最后来关注河北,通过视频监控可以看到,目前黄石高速石家庄方向,在藁城东站附近的276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前来看是导致现场车辆缓慢通行的,那需要提示您了,在张石高速张家口段内蒙石家庄方向,张家口南站的上道口ETC车道,因设备故障目前是关闭的,那除此之外河北省内的其他高速通行正常,没有出现事故以及车辆排队的情况,大家可以放心通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宇桐的介绍,再见。第一热议,遭遇淘宝刷单连环骗,一名女子三天损失五万多,到底是低投入高收益的赚钱方式还是彻头彻尾的乌有骗局呢?第一调查,11厘米长寄生虫游进大脑,医生开颅活捉,白色带状裂头蚴在脑部蠕动,两小时手术才最终取出,盘点最容易招人寄生虫的餐桌美食。第一观察,健身要注意,器材有风险,孩子被健身器材重重砸伤,天气渐暖,参与体育锻炼该注意哪些问题?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我们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7,为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七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多云转晴的天气,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19度,今天夜间晴转多云,有轻雾,能见度二到五公里,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9度,午后扩散条件会略有改善,适合户外活动和开窗通风,但是在今天夜间还是会有轻雾,能见度转差,提示夜间出行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

主持人:好,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正在直播当中,按照惯例还是先来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消息,首先来关注全国的降水天气,预计今明两天,也就是5到6号,中东部的降雨范围将会缩小,但是强度会增强,像湖北东部,江西东北部,安徽中部,江苏南部等地局地会有暴雨,部分地区伴有雷电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而此外未来三天,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等地的大气扩散条件将会再度转差,在7号夜间,气象扩散条件将再度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