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车与摩托相撞侧翻 压倒过路小车致1人死亡

2017-04-06 21:4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红网常德站4月6日讯 4月6日,常德市桃源县交警大队对外通报一起交通事故,4月3日,在桃源县漳江镇梅溪桥社区何家岗组中石化加油站门前路段,一辆拖水泥的大罐车与一辆三轮摩托车相撞,致使大罐车发生侧翻,压倒在此经过的小汽车,致一人死亡。

当日早上7时2分许,姚某持B2型机动车驾驶证,驾驶一辆车牌号为湘J459**水泥罐车,行驶至国道319线桃源县漳江镇梅溪桥社区何家岗组中石化加油站前路段时,与一辆从加油站出来的向某驾驶的正三轮摩托车相撞后罐车发生侧翻,将一辆相对方向驶来的李某驾驶的湘J1**FL小汽车压到,事故造成驾驶人姚某、向某受伤,李某受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桃源交警、消防、医务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开展勘查调查取证、救援工作。经查,肇事水泥罐车系桃源县源创建材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车辆,驾驶人姚某系桃源县九溪乡人。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王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