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凤城一辆轿车冲进超市致1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7-04-09 11:2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丹东4月9日消息(记者郭威 通讯员李享)4月8日13时24分,凤城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在凤城市香铺街河畔新城附近,一辆轿车冲进了路边的超市内,造成一名路人受伤,车内一人被困。

接到报警后,中队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消防车和五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到达现场后,官兵迅速分为两组,一组协助120医护人员救助受伤的路人;另一组人迅速清理现场,进入肇事车辆内查看被困人员的情况。

车内被困的是肇事司机,看到消防官兵到场后,该名司机情绪激动,向官兵大声呼救,表示自己的脚部不能活动。救援官兵沉着冷静并没有急于破拆救援,而是耐心和司机交流稳定司机情绪,同时仔细观察司机情况。细心的官兵发现,这名司机并没有明显的外伤,可能只是由于惊吓和撞击导致脚部活动受限,在官兵的协助下,这名司机最终被解救出来。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