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放风筝安全注意事项

2017-04-0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樊柯: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科技,我是樊柯,互联网发展到今天,已经让很多人对网约车习以为常,但是令人无法想象的是一个拥有上万名司机,日流水数千万的网约车平台存在着运营半年多,居然几乎没有一单真实的乘坐交易,在这个平台注册的司机仅仅依靠单纯的刷单就可以获得高达47%的收益,日进斗金,很多司机都参与到了这个诱人的游戏当中,但是正当他们的发财梦做的如痴如醉时,事情发生了山车般的大翻转,目前根据调查,仅在成都就有数百名司机牵涉其中,涉及金额达到了三千多万元,而在全国更是波及到了北京,上海,安徽,海南等十几个省市,总涉及金额数亿元,目前北京成都等地的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目前播出的《最强大脑》第四季脑王争霸赛正式落幕,来自百度的人工智能机器人选手小度与其他的三位人类选手共同获得脑王称号。百度研究院院长林仁庆也作为嘉宾出席了比赛,同时百度在本届比赛当中宣布,已经将跨年龄人脸识别技术用于寻找走失儿童,且已经有一项成功的案例。

4月14号,插座新国标将正式实施,这是插座行业国标的第三次升级,主要通过提高插座的多个标准要求,保障消费者使用当中的安全性,随着新国标实施后,一大部分插线板企业将倒闭,消费者应该尽早选择符合新国标的大品牌插线板,保护全家的用电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