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市洁具市场数间商铺突发火情 无人员伤亡

2017-04-10 08:3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9日下午,临沂华强陶瓷洁具市场发生火灾,随后记者赶到现场。

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火灾发生在下午3点左右,失火原因疑似由电线老化造成。记者在现场时看到,多辆消防车正在灭火,一处商铺仍不时冒出已明火,现场浓烟依然很大。附近商户告诉记者,市场内不少卫浴产品,很多都是塑料管件。附近小区一位保安诉记者,事发时,失火的商场大棚从中间偏南处开始冒烟,不到一分钟,便浓烟滚滚,很快整个大棚都冒起了浓烟,很快消防便赶到现场灭火。

17点50时左右,兰山区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官微“兰山发布”对外发布公告称:位于兰山区王庄路与解放路交汇处洁具市场数间商铺突发火情。15时05分接警后,公安消防部门及当地党委政府迅速赶赴现场救援。经过一个小时扑救,明火于16时许扑灭,无人员伤亡。(消息来源 齐鲁网 记者 丁振年)

 

科普视频:火灾逃生演练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