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网络交易常见骗局盘点

2017-04-10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04分,关注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雨桐,雨桐你好。

路况观察员(雨桐):朱勤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关注路况。首先关注北京,目前从监控视频看北京各大高速交通压力已经基本缓解了,早间受到早高峰压力以及事故叠加效应影响的京沪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四环到亦庄开发区出口路段目前交通已经恢复正常了。通过监控画面来看,目前只有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渭桥到大山子路段,以及京城高速进京方向黄岗桥到来广营桥的车流量比较大。目前来看只是常规拥堵路段没有发生事故,大家稍加耐心等待一下。

再来关注天津。受到净尽京津高速驶往滨海新区方向24公里处车辆交通事故的影响,京津高速,天津站西区站入口临时封闭的,除此之外天津境内的各条高速公路通行情况良好,大家可以放心驾驶。

最后关注河北。当前河北省会石家庄周边的高速口均在正常开启当中。从监控视频看,京台高速廊坊段,北京、天津方向因设备故障,永清北站下道口ETC车道是关闭的,导致目前永清北站下道口车流量非常大,车辆是缓慢通行的状态,提示大家稍加耐心等待一下。除此之外,河北省内的高速目前来看通行比较高,没有出现事故和其他车辆排队的情况,大家可以放心通行。以上就是最新路况。

主持人:感谢雨桐的介绍,再见!

FM99.6,中国交通广播。这里有最真实的新闻大事梳理,有最热点的人物独家访谈,还有最快速的现场应急报道,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第一调查,苏州七旬老太沉迷火疗,拒绝到正规医院看病,和家人吵翻了天。火疗究竟为什么这么火,它又真的有哪些神奇功效吗?第一热议,冒充淘宝客服,以退款为名诈骗又有新招儿,个人账户信息被盗取,名下多出网络贷款。盘点近期常见的网络交易骗局,让你安心买买买。第一观察,小小激光笔,伤害何其大。曾认为它是普通玩具,实际上却可以烧透纸张。如何选择安全的儿童玩具。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广播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我们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8分,带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8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南风比较明显,提示您出行做好防风的准备。近期花粉浓度偏高,而且杨柳飞絮较多,易敏人群的外出请做好防护,戴上口罩。来看具体的预报数字,今天下午多云,南风2级转3、4级,最高气温20度,今天夜间多云转晴,南风2级转北风3、4级,最低气温10度。

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正在直播当中,按照惯例还是先来梳理一下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消息。首先来关注全国的降水和冷空气。来自中央气象台网站的消息,受到冷空气和降水的共同影响,今天到明天江南南部、华南中北部,贵州南部的气温将会下降4-8度,而12-13号华南东部和南部等地会出现中到大雨,广东南部的局部会有暴雨,并且伴有强对流天气。今天南方地区的降雨将有所减弱,只在湖北、福建、浙江等地有大雨。伴随着降雨,长江中下游多地的气温将会跌到10度出头,阴凉迅速的袭来。而广西、海南等华南地区今天仍将维持炎热天气,明天开始将会迎来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