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驾驶员操作不当 致车辆翻坠造成7死5伤

2017-04-11 07:58 来源:重庆开州区政府网站

开州区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消息,4月10日15时左右,在重庆市开州区金峰镇大义村1组大堡坎路段(乡村道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经初步调查,该事故系岳某某驾驶的四川籍牌照(川3219×××)农用车,因驾驶员操作不当,致车辆翻坠造成7人死亡(其中,当场死亡2人,后陆续有5人送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5人正在医院救治,生命体征平稳。

接到事故报告后,区委区政府领导、区级有关部门及属地党委政府、村社负责人迅速赶赴现场组织抢险救援。目前,善后处置工作有序推进,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冉华章:不惜一切代价全力以赴抢救伤员

接到事故报告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冉华章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指导伤员救治和事故处理工作。

冉华章要求,要把全力以赴抢救伤员当成第一任务,区人民医院要动员所有力量对伤员进行救治。

相关部门要迅速核实事故相关情况,并按规定及时上报;要认真做好死伤者家属的安抚工作;要迅速对事故原因进行彻底调查;要对事故路段采取措施,绝不让类似事故再次发生;要举一反三,深刻认识和汲取事故血的教训。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彻底消除各领域的安全隐患,重点做好道路交通、汛期防洪、地质灾害等安全监管。

随后,冉华章连夜赶往区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伤员。他指出,区人民医院要动员一切力量,尽最大努力做好伤员的救治工作,确保每一位伤员的生命安全。

 

科普视频:汽车的驾驶安全——提防视线的死角

 
 
 

 

责编: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