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客车翻下路基 消防救出6名乘客

2017-04-11 18:3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祁东4月11日消息(通讯员刘慧云 冷香兵)4月11日8时许,一辆从永州开往衡阳祁东县的客车在途经祁东县黄土铺镇时失控翻下路基,车内十五名乘客被困。事发后,当地消防官兵经过四十多分钟的紧急救援,成功救出被困乘客。

8时2分,祁东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一台抢险救援车,一台水罐车,14名官兵赶赴现场。在事故现场,只见一辆客运车冲下路基,侧翻在路边农田。经询问了解到,已有多名乘客通过车窗逃生自救,但仍有6人被困在车内,均有不同程度受伤。消防官兵立即对现场进行警戒和疏散,救援人员进入车内进行搜救并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车体进行破拆。经过4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6名被困乘客成功获救,被送上救护车接受治疗。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