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防止老人养老钱被惦记

2017-04-11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关注京津冀新闻,纵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科技,我是(王城),中国科技院院长白春礼10号透露,中科院正式研制中国首台量子计算机,在之后记者采访时他表示,预计量子计算机最近几年有望研制成功。据介绍,使用亿亿次的天河二号超级计算机求解一个亿亿亿变量的方程组所需的时间为100年,而使用一台万亿次的量子计算机求解同一个方程组仅需要0.01秒。

4月10号下午,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宣布,未来五年,京东将在全国开设超过一百万家京东便利店,其中一半在农村。刘强东称,这是继一万家京东家电专卖店计划之后的第三个线下合作项目,此外,还有一个线下线上融合项目暂时保密。

windowsVista,一个不怎么长寿的操作系统即将要迎来生命的尽头。据了解,该系统将在当地时间4月11号开始正式终结,即对该系统的所有支持都将终止,那些还想继续获得来自微软及其合作商支持的用户,软件供应商,则需要升级到更新的系统。如windows 7 Service Pack 1、Windows 8.1、Windows 10。

据媒体报道,苹果旗下全新iMac台式一体机将于10月末发布,并且会搭建全新的键盘。有望采用类似最新的MBP的Touch Bar以及Touch ID。配置上,全新iMac搭载专业级英特尔Xeon E3-1285 v6处理器,媒体还提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8K显示器以匹配新版的Mac Pro。

关注京津冀新闻,纵览全球资讯。以上快讯导航全部内容,由中国交通广播采编报告。感谢有你陪伴。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04分,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雨童。雨童,你好。

路况观察员(雨童):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北京,这一时段我们从监控视频中看到,早高峰的交通压力已经基本缓解了,那这一时段我们重点来关注几起事故路段,那其中在北五环的上清桥以西的东向西方向事故,受其影响后车队尾已经排到了北苑桥,在北六环的高教园桥西向东方向也是有事故的,目前队尾已经排到了百葛桥。在机场高速焦庄桥以南的进京方向是有事故的,受其影响,后车队尾排队已经有3公里左右了,提示大家稍加耐心等待一下了。

再来关注天津,当前天津境内的各条高速公路通行情况良好,大家可以放心通行。

最后来关注河北,目前河北省会石家庄周边的高速口均在正常开启当中,从监控视频中,保阜高速保定山西方向,曲阳站下道口因车流量大的缘故,目前车辆行驶是比较缓慢的。那需要提示您了,在邢衡高速邢台段,邢台、衡水方向内丘南站下道口ETC车道因设备故障,目前是关闭的。导致了后方车辆是有一定的滞留情况的,以上一定要稍加耐心等待一下了。

那除此之外,河北省内其他高速通行正常,没有出现事故以及车辆排队的情况,大家可以放心驾驶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雨童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