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一华人女子午夜倒垃圾遇车祸不幸身亡

2017-04-13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中部皮斯托亚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42岁的华人女子午夜出门倒垃圾横过马路时,被急速行驶的汽车撞倒,不幸遇难身亡。

遇难华人女子名叫Hu Xiaoming(译音)。事发当时,一位57岁意大利人驾车恰从此路段经过,撞倒了横过马路的华人女子。事故发生后,驾驶员迅速下车查看情况,并准备报警。此时一辆执行任务的救护车路过,看到发生交通事故紧急呼叫急救中心并通知警方。

迅速赶来的救护人员立即实施现场抢救,但由于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被撞伤的华人女子不治身亡。家属闻讯赶来,看着亲人就这样离开了人世,悲痛欲绝。

皮斯托亚市负责交通事故处理的警员赶到后,对交通事故现场进行了仔细勘查,并向肇事司机了解相关情况。有关事故责任和事故的处理赔偿,将有待司法机关进行裁决。

意大利夜间道路车辆稀少,很多人都有开快车的习惯。特别是城市郊外的道路灯光昏暗,交通法规禁止夜间驾车使用远光灯,只能开近光灯行驶。车速过快、又在昏暗的道路上行驶,为交通事故埋下了隐患。为此,提醒夜间横过马路的人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确认无过往车辆时再横过马路,以免发生危险。(博源)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