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防范飞絮惹祸?

2017-04-13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996快讯导航,听科技,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科技,我是王晨,日前媒体发表了一篇名为《中国移动领跑亚洲电信市场》的分析文章,文章中出具了一份亚洲各大运营商自2012年以来在市值、销售业绩和净利润这三项指标的对比报告,报告表明中国移动凭借在4G网络服务的优秀表现,以2253亿美元的市值超过日本最大电信运营商NTT docomo的2倍,成功居亚洲电信市场之首位。即日起微信公众号将可以自主注销用户在核实身份信息或者验证帐号主体之后,可以在公众号后台公众设置原始ID当中,发起注销流程,帐号发起注销之后会有一段时间的冻结期,在此期间可以撤销注销,因为粉丝量大小,冻结期的长短不同。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近日表示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对康复机器人进行商业化,届时其机器人行走辅助系统将可供出租,从而继本田汽车之后加入了生产面向日本老年人口的行动设备的行列,丰田周三表示,其可穿戴式机器人会支架系统wowk(音)1000将于2017年底正式上市。

国防科工局系统工程司副司长赵坚近日透露,我国已成功研发机载卫星直播广播电视接收与服务系统,预计在三年内该系统可以部署在国内2400家民航客机上,并且能够在船舶高铁上推广。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以上快讯导航全部内容由中国交通广播采编报道,编辑部王晨感谢有你陪伴。

获取更多世界新闻,搜索中国交通广播微博微信公众号,时刻关注,给予你好听!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点05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联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雨桐,雨桐你好。

路况观察员(雨桐):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北京,这一时段早高峰的交通压力已经完全缓解了,高速上的通行,通过监控来看已经基本恢复畅通了,目前只有京哈高速,五光桥到王四莹桥的进京方向出现了拥堵的情况,但只是常规拥堵,请大家稍加耐心等待一下。再来关注天津,当前天津境内的各条高速公路均在正常开启当中,并且通行情况良好,大家可以放心通行。最后来关注河北,当前河北省会石家庄周边的高速口均在正常开启当中,上一时段京哈高速沈阳方向的233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通过监控视频来看现场是一条车道可以通行,那这一时段的事故仍然是在清撤当中,提醒后车司机要再耐心等待一下了。需要提示您的,因山西境内降雨导致的路面湿滑,石台北县协助山西交警临时地进行交通管控,目前沿线站口限制7座以上的客车上路,建议大家可以不上高速,走国省干线来通行。除此之外河北省境内其它高速通行正常,大家可以放心驾驶,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雨桐的介绍,再见。

FM99.6,中国交通广播!

这里有最真实的新闻大事梳理,有最热点的人物独家访谈。还有最快速的现场应急报道,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第一现场,小气球迫停上海地铁一号线,又入侵,多次影响地铁行驶,类似的事故其实不止发生在上海,勿以恶小而为之。

第一观察,腾讯推出了成长守护平台,家长可以实时地监控孩子手机游戏的时间,并且强制退出,这样的措施真能预防孩子沉迷游戏吗?

第一热议,杨花柳絮漫天飞扬,除了注意防过敏,火灾隐患也值得注意。如何防范飞絮惹祸,专家为您支招。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