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莫让健身成攀比 小心膝盖出问题

2017-04-14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科技,我是樊柯。据报道,三星移动业务主管昨天宣布,新旗舰机预定数量已经超过了前代X7,这就意味着消费者没有受到去年note7起火事件的影响。红领手机大家知道吗?这个雷声大雨点小的手机厂商,旗下的第一款产品迟迟没有上市,不过尽管如此,红领手机还是再一次传来了新消息,据称它已经和TCL合作,打造一款新品,而这次红领新机也确定了上市时间。

近日一段物流视频让网友直呼壮观,再堪比足球场大的平台上,密密麻麻的机器人与工人配合默契,忙而不乱,分捡着包裹,累了还会自己乖乖的去充电,据了解这种机器人早在去年4月就投入使用了,目前义乌,天津,临沂三地都有,其原理与货到机器人类似,而且无须承载巨大的重量,但需要在较小的面积上做到密度更高,他们是利用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走动,机器人速度最快可以达到每秒三米,自动充电五分钟后可以运行四个小时。

近日,深圳的一家豪华网吧开业,占地面积达到1700平方米,店内有专业的赛事比赛专区,直播专区,桌游专区,以及餐饮水吧,堪称是最高端的网吧,据了解这一家网吧来头不小,周杰伦可是联合创始人,该网吧的成立起源于周杰伦热爱打网络游戏,未来他们将会和国内的知名游戏公司合作举办各种赛事,发掘优秀的电竞选手与赛评,推荐到国内各顶尖俱乐部,帮助草根玩家也有机会进入到职业俱乐部的殿堂。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以上快讯导航全部内容,由中国交通广播采编报道,编辑播音樊柯,感谢有您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