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暴雨和山体滑坡造成35人死亡8人失踪

2017-04-16 11:1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际在线消息:据伊朗媒体15日报道,发生在伊朗西部和西北部省份的暴雨和山体滑坡灾害已经造成35人死亡和8人失踪。

伊朗危机管理组织主席伊斯梅尔·纳贾尔对媒体表示,发生在14日的暴雨当天下午造成了洪涝灾害,不幸的是,西北部城市阿扎沙赫尔和阿贾布什尔遭受了最为严重的洪涝灾害。据东阿塞拜疆省危机管理组织发布的消息,洪水灾害在阿扎沙赫尔市已造成14人死亡,至少3人失踪,在阿贾布什尔造成15人死亡,4人失踪。

纳贾尔还表示,在西阿塞拜疆省,据报道一些桥梁被冲垮,一名12岁小孩在骑自行车时被洪水冲走。此外,在库尔德斯坦省的萨盖兹市,由洪水造成的山体滑坡造成了4人死亡。目前,大约有1000人接受到了救援服务,77人被紧急安置,7人被送往医院救治。

 

科普视频:避难训练演习—应对山体滑坡

 
 
 

 

责编: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