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请注意保护快递信息安全

2017-04-17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播音员)王晨: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科技,我是王晨。16号上午国产大飞机C919在上海浦东机场进行了首次高速滑行测试,此后还将进行多次高滑测试,高滑测试是首飞前的最后一关,当天的测试从上午八点钟开始到十一点结束,一共进行了两次测试,在当天的测试中飞机最高速度不低于248公里每小时,已经接近起降速度,飞机通过高速滑行测试之后将进行首飞。

国家质检总局16号在官方网站发布智能手机信息安全,质量安全,风险警示,称在近期的检测当中18批次样品存在质量安全隐患,其中13批次样品后端信息系统存在信息安全漏洞,9批次样品预置应用软件,擅自收集用户数据等,这些问题可能导致用户隐私数据泄漏,甚至智能手机被恶意控制。

近期宣布将给全球各地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举办第二届超级高铁车厢原型设计大赛,按照他们的计划,此次设计大赛将于今年的8月25号到27号在美国加州霍桑市举行。

根据报道,通用汽车周四宣布,将大幅扩展在硅谷的无人驾驶业务,通用汽车计划为无人驾驶子公司招聘1100名员工,并且将研发场地扩大一倍。

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以上快讯导航全部内容,由中国交通广播采编报道,编辑播音王晨,感谢有您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