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一客运车辆坠桥 造成13人遇难6人受伤

2017-04-18 08:3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贵阳4月18日消息(记者陈屹)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天上午8点30分左右,贵州省贵阳市开阳县境内发生客运车辆坠桥事故,造成13人死亡6人受伤。

发生事故的车辆属于开阳县黔顺汽车客货运输有限公司,车牌号贵A55321。这辆车由开阳县出发开往贵州瓮安县,途径S305省道花梨洛旺河大桥时,坠入水中。

参与现场救援的开阳县副县长杨家武介绍,“它在桥上,先撞到右边的地方,又弹到左边,翻下去的。”

经初步核实,事故车辆核载19人,实载19人。13名死亡人员中包括了驾驶员陈某,另有6人受伤。

人员搜救工作当天下午2点30分已结束。到下午5点,事故原因调查已全面展开,所涉运营企业负责人已被公安部门控制,企业资产已被查封、企业已停业。

杨家武表示,“究竟是机械事故还是人为的?现在正在展开调查。正在做方案拖车。车拖上来之后,检验才能把情况搞清楚。”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心脏停止跳动如何应对

 
 
 

 

责编: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