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来宾一面包车坠入30米深崖1人死2人伤

2017-04-18 10:51 来源:广西新闻网

4月17日上午7时许,广西来宾忻城县遂意乡计生站工作人员蒙某康驾驶一辆面包车,途经该乡弄江村神秘湖路段时发生事故,车辆坠下30米深谷。事故导致蒙某康死亡,车上两名小孩受伤。

17日上午7时40分许,忻城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遂意乡弄江村神秘湖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冲下山崖,可能有人员伤亡。

民警到达现场发现,该路段悬崖边有一处警示柱被撞坏,山下的乱石堆上停着一辆五菱面包车,车辆损坏严重,附近散落着许多汽车碎片。民警封锁现场、设置警告标志后,组织开展救援工作。由于当时正下着小雨,山崖陡峭,救援人员只能绕道,从山崖另一边爬行10多分钟才到达受损车辆旁。

在民警和当地干部、群众、医护人员的共同搜索下,在距离受损车辆20多米处的一块石头上发现了司机蒙某康(男,47岁,遂意乡加北村加便屯人)。但经医护人员检查,蒙某康已没有生命体征。司机旁边还有一名女孩(蓝某婧,11岁,遂意中心小学五年级学生)。女孩腿被夹在石头缝中,经救援人员共同努力,女孩被成功救出。随后,救援人员又在附近的一块石头边找到另一个女孩(蓝某华,11岁,遂意中心小学五年级学生)。两名女孩被送往忻城县人民医院抢救。

据了解,当天上午,遂意乡计生站工作人员蒙某康驾驶桂GML××6号五菱面包车,从遂意乡加北村加便屯往遂意街,途经南康村时顺路带上了蓝某华、蓝某婧。上午7时许,当车辆行至神秘湖附近的弄琴坳路段一个弯道时,因雨天路滑,车辆失控坠下山谷。

目前,两名学生生命体征正常。其他相关工作在有序进行中。

责编: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