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飞机事故安全逃生法则

2017-04-1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科技,我是王晨。信息技术研究和顾问公司初步调查结果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总计6220万台,较2016年第一季度下滑2.4%,也是自2007年以来PC市场首次出现单季出货量低于6300万台的情况。

刚发布了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突然宣布从此将不再举办IDF,原定今年夏天的IDF就此取消,在一份简短的声明当中表示,调整了活动安排,决定将从此停办IDF,感谢与IDF相伴近20年,此前曾经表示,今年不会在中国举办IDF分会,而在旧金山的IDF会有新的方式。

日前惠普带来了一种新型印刷技术,将永久性墨水和可修改电子显示器的优点结合到一起,只需要几美分的成本就可以将内容打印到一张信用卡大小的显示卡片上。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以上快讯导航全部内容,由中国交通广播采编报道,编辑播音王晨,感谢有您陪伴。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04,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元,庄元您好。

(路况观察员)庄元:修奇您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接下来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北京方面,那现在在京城高速的出京,从黄冈桥到沙浴桥北路段,还有京东快速路的进京,从双桥到高碑店路段,以及机场高速的进京,那这三个路段目前的交通压力都是比较集中的,要提醒您小心慢性了。那么另外在东南六环的外环方向,余庄桥附近是有一起事故,另外在东五环大黄庄桥的南向北也是有事故,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现在后车的队尾已经排过了大羊坊桥,要提醒您途径的时候小心避让了。那么另外我们再来关注河北方面,现在在河北省境内,京港澳高速上藁城北口的匝道处现在是有两车的追尾事故的,同时现在车流量也是比较集中,后方的排队情况是比较严重的,要提醒您稍安勿躁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庄元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