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太湖大桥两车相撞致1死39伤

2017-04-19 17:2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南京4月19日电(记者钟升)据苏州太湖度假区交警大队消息,19日中午,苏州太湖大桥一号桥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事故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39人受伤。

19日中午12时左右,一辆苏州本地的58路公交车在太湖大桥一号桥上行驶中,越过黄线与一辆迎面驶来的上海牌照的大客车相撞。发生碰撞的公交车驾驶室一侧的车体扭曲、变形;大客车相撞侧的车窗全遭损坏,玻璃碎落一地,驾驶室同样破损严重。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39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据了解,上海大客车上共有40余名乘客。

目前,受伤人员已送往附近医院治疗,太湖大桥一号桥事故现场经过清理后,已恢复交通。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太湖大桥北起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渔洋山,南至西山大庭山,由1、2、3号桥组成,全长4308米。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