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交通事故中的急救方法

2017-04-1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科技,我是王晨。18号上午北京市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联合约谈今日头条,火山直播,花椒直播,依法查处上述网站涉嫌违规,提供涉黄内容,责令限期整改,下一步三部分还将联合约谈美国苹果公司,要求其对苹果应用商店上的直播应用加强审核。

万众期待,国产大飞机C919终于要迎来首飞了,18号C919大型客机放飞评审会在中国上飞公司试飞中心召开,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民航局,中国工业,中国商飞等单位的25位专家分为飞机组和空勤组两个专业组,对C919大型客机首飞技术评审,专家意见,关闭情况,首飞前飞机准备状态,试飞机组准备状态和首飞保障准备工作进行了质询讨论和全面审议。

来自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公司的一项最新研究揭示了今年第一季度下载量最多的应用程序,facebook应用在安卓和IOS上占主导地位。

驾驶行为数据提供商周一发布报告称,在驾驶过程当中司机平均每小时要使用手机3.5分钟,在驾驶过程中使用手机的危险程度众所周知,但是每个人几乎都在这样做也有目共睹,而且最新一组数据也证实了这一点,该数据提供商是一家通过智能手机传感器来获取驾驶行为数据的服务商,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以上快速导航全部内容,由中国交通广播采编报道,编辑播音王晨,感谢有您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