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大巴坠谷已致45人死亡 坠谷前两人跳车逃生

2017-04-20 09:5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据外媒报道,一辆搭载56名旅客的私营巴士,当地时间19日在距离印度喜马偕尔(Himachal Pradesh)省首府西姆拉(Shimla)95公里、靠近乔帕尔镇(Chopal)坠入河谷,已有45人死亡。在巴士坠入河谷的几秒钟前,一名13岁青少年和售票员紧急跳出巴士逃生。

这辆巴士在事发时要从北阿坎德省(Uttarakhand)提尤尼(Tiyuni)前往维卡斯纳加尔县(Vikasnagar),在穿越在喜马拉雅山区的喜马偕尔省途中发生事故。

当地警方说,整辆巴士在上午10时坠入亚穆纳河最大支流顿河山谷。

印度国家灾难应急部队(State Disaster Response Force)医疗和救援人员立刻赶到事故现场,并在事故地点找到45人已经死亡。

根据官方消息,在巴士坠入河谷的几秒钟前,一名13岁青少年和巴士售票员紧急跳出巴士逃生。(消息来源 中国新闻网)

 

科普视频:使用救生锤车内逃生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