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取款时应小心 防范诈骗

2017-04-20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科技,我是樊柯。

昨天北京网信办等监管部门联合约谈了今日头条,火山直播,花椒直播,依法查处上述网站涉嫌违规提供涉黄内容,责令限期整改,下一步三部分还将联合约谈美国苹果公司,要求其对苹果应用商店上的直播应用加强审核。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以上快讯导航全部内容,由中国交通广播采编报道,编辑播音樊柯,感谢有您陪伴。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5,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宇桐,宇桐您好,我们现在也是非常的关注,这个东二环受到跳桥事故的影响,现在交通已经恢复了吗?给我们先来介绍一下。

(路况观察员)宇桐:好的修奇,那现在从监控中看,早时间东直门桥的事故已经处理完毕了,但是到建国门桥的车流量由于受到事故的影响,交通运行压力依然是比较集中的,但是交通已经逐渐的在恢复中了,提示大家再稍加耐心等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