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鱼刺被卡怎么办

2017-04-21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996快讯导航 听科技

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科技,我是凡科。在因搭售事件被中国消费者协会点名之后,携程网却并不愿承认有搭售之嫌,并且喊冤称初衷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一站式的服务,昨天携程网再次回应搭售质疑,携程表示,其机票部门大数据显示,消费者购买机票时,早已不限于仅购买一张机票,众多的消费者偏向于选择全面的一站式旅行产品和服务。

据报道,尽管包括三星S8在内的一系列智能手机新品的发布,让高通在第二季度的营收喜人,但是果专利诉讼产生的影响可能使下个季度的前景更加不确定。

4月20号消息,共享KTV昨天战火升级,正式起诉优畅等,侵权抄袭其外观,并且对包括优畅的投资方有保在线等在内的三家公司共同索赔1.6亿元。昨天美团点评饿了么,百度外卖,到家美食会等主要的网络订餐平台,在北京市食药监局的支持指导下,自发组建网络订餐平台行业自律联盟,据了解这是全国首个在政府支持和指导下成立的网络订餐行业自律组织。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以上快讯导航全部内容,由中国交通广播采编报道,编辑播音凡科,感谢有您陪伴。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05,我们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宇桐,宇桐你好。

路况观察员(宇桐):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是关注北京,这一时段北京的各大高速车流压力依然是比较明显的,那从监控视频来看,目前在京沪高速十八里店桥到大羊坊桥的进出京双方向,以及分中四路段的进京方向是车多流量大的路段,那从地图分析数据显示,目前在西五环内环方向,在宛平桥路段出现了红色拥堵状态,通过视频来看,这一路段是有事故发生的,现场是一辆白色轿车和一辆出租车发生了刮蹭事故,目前来看两辆车正打着双闪停在了道路中间,这对后车造成的影响还是特别大的,那导致了后车行驶是非常缓慢的,但是通过事故路段,前方是属于畅通的,还请各位师傅一定要缓慢的通过事故路段,安全驾驶了。

再来关注天津,当前天津境内的各条高速公路均在正常开启当中,并且通行情况良好,大家可以放心通行。

最后来关注河北,目前河北省会石家庄周边的高速口均在正常开启当中,这一时段通过监控来看,目前京哈高速,沿海高速,唐京高速沿线站口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那在张石高速石家庄方向170公里处,也就是盂县东口附近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那需要提示您了,这起事故从视频来看是占用了应急车道和行车道,提示大家在行驶至这一路段时一定要注意避让了,那除此之外河北省内其他高速通行正常,大家可以放心驾驶。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宇桐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