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经常失眠怎么办 健康小技巧助您尽早入睡

2017-04-23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中午的11:32,这里依然是正在直播的中国交通广播,接下来继续来关注路况,连线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亚婷),请她来介绍一下此时此刻路面上的通行衡量,亚婷您好。

路况观察员:你好,各位听众好,来刷新当前的最新路况,这一时段出行压力是尤为突出的,可能大家已经养补好精神,按照提前预算好的时间出门了,不过现在走在路上的朋友们可能会发现,现在的城区环路是怎么回事?怎么想走也走不动呢?那么在这里需要给大家提醒的是,今天这一时段相比往常,交通状况确实是有些紧张的,这不不一会的工夫像东部与北部就完全被笼罩在了红色区域的管辖范围之内了,从现在的东二环,东三环,东四环来讲,这里是往常车多集中的路段,但目前来看交通流量是愈发的大,从监控画面可以看到,由于这里临近各大购物商城,各大公园,游乐园等,目前的道路通行状况还是都已经有了一定的受阻现象,不仅车流集中,这里的人流分布也是相当密集的,而且在这样的情况下,依然有人把交通法规抛之脑后,你看正说这现在去往十里河商业街路段,以分中四桥为节点,行驶在内环方向,开着黑色奥迪的朋友仍然是不管不顾,本来前方车流量就已经非常大了,还是不按规矩排队,现在导致左转车道的车辆通行不畅,请大家注意了,毕竟心中交规严,眼前路子宽。好了,以上就是亚婷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亚婷。

主持人:淘略第一届汽车文化节携手中国交通广播正在集美家居卢沟桥店举办回馈听众的优惠活动,现在我们来连线前方的记者(子豪),让他来为我们介绍一下活动现场的具体情况。子豪你好。

记者: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现在就在卢沟桥的集美家居店淘略第一届汽车文化节正在这举办当中,那现在我请到了宝马经销商王总和现代的经销商刘总跟大家聊聊本届汽车节给大家提供了怎么样的一个购车优惠?先请王总跟大家聊聊吧。

王总:首先咱们这有一个,车型吧,我先大概介绍我们这一次参加展出的车型,首先有7系,有我们的,越野车里有一个SUV型的X3,还一款我们刚上市的三厢1系的运动型轿车,还有一款是3GT,这一款是多功能旅行车,也是一个2017款的一个新车型,优惠力度是相当大的,首先这个7系上和这个X3上,在价格上有很大的力度,然后再加上还有一个就是旧车置换,有一个三年六次的基础保养。

咱们听众找到王总提996能不能优惠啊?

王总:没问题,我们还有额外的小惊喜,总部领导也是指示了,一定要将这次车展最大的力度给咱们996听众,一定是活动优惠。

子豪:行,那下面我们再和现代的刘总来聊一下,刘总您好,今天咱们汽车节上活动有哪些亮点呢?

刘总:这回是这样,参展车辆一个是领动,新上市的,然后还有新上市的1.6T的名图,还有25,我们还带了一款全新途胜的试驾车过来,主要这回我们也是支持的力度是非常大的,均价的话基本上都降到过万了,最高的我们可以优惠29000,然后同时我们还把售后服务人员也都带过来了,然后现场可以给大家免费的检测车辆。

子豪:就是咱们现场就能进行试驾是吧?

刘总:对,现场也可以进行试驾。

子豪:好的主持人,现场的情况就是这样。

主持人:好的,感谢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