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燃烧的垃圾堆内现炮弹 民警迅速处置

2017-04-24 10:5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孝感4月24日电(记者梁婷 宋俊初)湖北省孝感市孝昌县一个燃烧的垃圾堆内,突然发现两枚炮弹。当地民警及时赶至现场,将炮弹转移至安全地带,消除了一大安全隐患。

23日下午,孝昌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报警,称该县花园镇明华村一燃烧的垃圾堆内有两枚炮弹,存在安全隐患。

接警后,考虑到炮弹随时可能被火燃爆,治安大队立即安排民爆中队民警,联合赶至现场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劝离了围观民众,并将燃烧的垃圾扑灭。

民爆中队民警勘察现场发现,大火刚燃烧到两枚炮弹附近,此时,保存完好的弹体已被浓烟熏黑。如晚来一步,炮弹将被明火炙烤,后果不堪设想。

最终,民爆中队民警以最佳方式将两枚炮弹从火堆旁取出,消除了安全隐患。(消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科普动画:火灾逃生演练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