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国道两货车发生追尾事故 致1人被困

2017-04-24 22:4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扬子晚报网4月24日讯(通讯员 陈谦 张家祥 记者 万凌云)24日凌晨2时20分许, 312国道丹阳市丹延公路与312国道红绿灯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中有人员被困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丹阳云阳消防中队火速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为两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后面一辆货车车头严重变形,挡风玻璃破碎一地,车上一名男性驾驶乘员被困车内。男子双腿受伤严重无法动弹。消防现场立即爬上驾驶室将破碎的挡风玻璃和杂物清除,然后用扩展器将变形的车门破开。随后,用液压顶杆撑开变形的驾驶室进行救援。大约十分钟后,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随即由现场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

“我们等红灯刚起步,他就撞上来,把我们吓坏了!”面对救援官兵,被追尾的前车驾驶员很是委屈的说道,当时前面三辆车正在依次排队等红灯时,不想后面货车突然撞上来了,当时将众人吓了一跳!

发生事故后,司机们立即报警。据救援官兵分析,该起事故疑似追尾货车司机疲劳驾驶引发,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王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