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关注洪水预警 掌握逃生技能

2017-04-24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03,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元),庄元您好。

路况观察员:修奇您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接下来我们来关注路况,那午间时段现在整体的路网情况还是比较平稳的,不过有的路段要提示大家,现在在东五环上从化工桥到大黄庄桥以及几棵树桥到环铁桥,那这两个路段的南向北现在车流量都是比较大的,那么另外再来看事故,现在在东六环附近的外环方向是有一起事故,那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现在排队情况也是比较严重,提醒大家途径的时候要小心避让了。

那接下来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现在在河北境内的事故,京哈高速哈尔滨方向195公里处,也就是在吉安服务区附近是有一起刮蹭事故的,那这起事故现在在现场是没有办法通行的,为此是关闭了京哈高速唐山站的沿线各个小站口,并且是在唐山北分流哈尔滨方向的车辆,要提醒大家随时关注路况信息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庄元的介绍,再见。第一热议,水果吃不完到底该怎么保存呢?实验发现,副将保鲜膜保存的水果比其他保存方式细菌更多,这到底是为什么呢?第一观察,公司提供的电动车刹车失灵,快递小哥送货受伤谁该担责?外卖骑手屡屡闯祸,路人既心疼又害怕,道路安全该如何保障?第一现场,家人逍遥去逛街,孩子可怜锁车里,天气越来越热,类似事件恐能引发大风险。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好,我们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7,为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七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见多云的天气,偏北风四级左右,阵风可以达到七级,最高气温24度,今天夜间阴,偏北风二三见四级,最低气温11度。那么北京市气象台已经发布了大风的蓝色预警,预计24号的白天北京都会出现四级左右的偏北风,阵风可以达到七级,提示大家注意防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