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疲劳驾驶酿事故 千万别硬撑

2017-04-25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点04分,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元)。庄元你好。

路况观察员: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接下来我们来关注路况。这个时段目前在北京方面京东快速的从双桥到四惠桥,还有机场高速的进京从温榆桥到大山子,那这两条路现在压力是比较集中的。另外在京承高速的出京方向,大成子路段现在是有一起交通事故,受到了事故的影响,现在现场是没有办法通行的。那提醒大家,您可以提前选择辅路来绕行,会快捷一些。另外现在在京藏高速的出京方向,昌平西关出口处也是有一起事故的,提醒您途经的时候要小心避让了。我们再来关注河北方面,这个时段首先要提醒大家,现在在河北境内的黄石高速,黄淮方向藁城段的事故已经处理完毕了,现在在藁城西北五女,以及西兆通这三个站口,也已经恢复正常通行了,您可以放心通行,另外在沿海高速的沈阳方向,121公里处,也就是在唐海北口附近现在是有一起大货车冲撞护栏的事故,事故占据了左侧的超车道,要提醒您注意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庄元的介绍,再见。第一热议,女子驾驶卡丁车出了意外,卡丁车失控撞到了石柱,女子骨折脸部被缝了8针,游乐性质的驾驶行为,是否需要安全准入门槛呢。第一观察小伙爱咬指甲,险些把手指给咬没了。爱上咬指甲的真正原因到底是什么呢?如何彻底摆脱这个坏习惯。第一现场,疲劳驾驶酿事故,您可千万别硬撑,生命安全比时间效率更加重要。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好,我们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8分,带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8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未来3天北京的天气都以多云到晴为主,但是风力会比较大。提示您注意防风,防火,防范高空坠物。来看具体的预报数字,今天下午多云转晴,北转南风3、4级,阵风6级左右,最高气温19度,今天夜间晴,南转北风2、3见4级,最低气温8度。

主持人: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正在直播当中,按照惯例还是先来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消息。首先来关注一下南方的雨情。那么从昨天开始南方迎来了新一轮的强降水过程。25号降水的范围将会继续增大,广西、广东、江西、湖北等地,会有大到暴雨,需要注意防范。而与此同时西北地区的东部,华北等地将会出现4到10度的降温,提示要出差的朋友在南北切换的时候,衣服也要跟上趟。

好,接下来关注两起交通事故,记者今天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政府获悉,24号乌兰察布市化德县境内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据介绍4月24号11时左右,23岁男子朝某某驾驶一辆别克商务车,沿S105线由西向东行驶到大约319千米处,与前方同向行驶的54岁男子张某某驾驶的小型四轮拖拉机发生了追尾事故。据悉小轮四轮拖拉机上另有6人乘坐,其中5人当场死亡。截止记者发稿前,事故已经造成了6人死亡,3人受伤。而事故的详细原因和调查善后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同样是在昨天,中午的13点30分,京港澳高速公路,湖南省衡阳衡东段,南往北1645公里处5辆大型货车连环相撞,并且造成了3辆事故车辆发生火灾,火势迅猛。那么从现场发回的图片和视频来看,浓烟滚滚。在晚上的18点火势被基本扑灭,南往北方向的交通,逐步恢复了畅通。那么截止到昨天晚上的7点钟,事故已经造成了一人死亡,一人重伤。

好,11点11分,我们再来关注国际消息。当地时间24号的晚间,智利西岸外海发生了6.9级的地震,首都圣地亚哥震感非常的强烈,也引发了当地民众的恐慌。所幸这次地震没有酿成重大灾祸,目前尚无地震造成人员伤亡的消息。

根据报道在地震发生之后,有关当局一度呼吁居民撤离沿海地区,以防范可能发生的海啸来袭,但是稍后却取消了这道命令,原因在于没有海啸生成。地震发生后,同一地区记录到了多次震级在4.5级到5.4级的余震。好,以上就是这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梳理到的动态突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