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境内一装载31吨液体苯罐车侧翻 多部门救援中

2017-04-26 13:0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西宁4月26日电 (记者 胡贵龙)记者从青海省海西州有关部门获悉,26日6时许,一载有31吨液体苯的罐车在格尔木至茫涯公路K230公里处侧翻后发生泄漏,暂无人员伤亡报告。目前,当地交警、路政、消防部门正在紧急救援,事发路段已进行交通管制。

据了解,事发地距离格尔木市区约230公里,侧翻罐车牌照为鲁EA8722。消防人员身着防护服,携带专业设备正在对现场进行救援。

事发后,青海省格茫公路路政执法大队立即与油沙山交警大队、南郊交警大队、西出口收费站、格尔木市消防大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在事故现场设立安全警示标志。

据格茫公路路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介绍,截至记者发稿时,中灶火至乌图美仁乡路段压车有120余辆,花土沟至格尔木方向压车有60余辆,西出口至格尔木市区路段压车有50余辆。

记者将继续关注事件进展。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请务必定期检查轮胎的状态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