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一载31吨液体苯罐车侧翻 致外围堵塞车辆达670余辆

2017-04-26 21:2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格尔木4月26日消息(通讯员闫龙伟)2017年4月26日6时许,一辆载有31吨液体苯的罐车在格尔木至茫涯公路K230公里处侧翻后发生泄漏。接到报警后,格尔木市交警、路政、消防部门立即赶往事发地点进行救援。

据了解,事发地距离格尔木市区约230公里,平均海拔3500米。当地气温很低,缺氧严重。在救援中,消防人员身着防护服,携带专业设备对现场进行救援。同时,青海省油沙山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格茫公路路政执法大队、格尔木市南郊交警大队、格尔木市西出口收费站等部门立即启动“路警联动”危化物品道路运输抢险救灾应急预案,迅速分工合作紧张有序地抢险,并及时在事故现场设立安全警示标志固定安保区。

截至19时30分,花土沟至格尔木方向压车有500余辆,格尔木市区至乌图美仁乡路段压车有170余辆,其他出格尔木车辆已被及时分流、或被劝停格尔木市待通行。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王仁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