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来袭 广州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预警

2017-04-26 22:2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受强对流天气影响,26日下午广东大部地区普降大雨。受强降雨影响,下午 15:40广州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预警,18:00机场将预警级别升降为黄色,截至晚上1900,白云机场场延误一小时以上未出港航班61班,其中有49架在本场。18:00至19:00,实际出港航班31班,实际进港航班33班。出港航班共取消44班,进港航班共取消38班,备降航班仍有11班未抵达本场。19:20,白云机场延误一小时以上未出港的航班降至57班,预警等级降级为最低级蓝色,至21:09,白云机场延误一小时以上未出港的航班为41班,解除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响应。深圳机场因航路天气影响,出现部分航班延误,但在下午18:00之后,出港航班放行逐渐恢复正常。

根据天气预报,雷雨天气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因此机场提示,旅客出行应提前了解相关航班动态,不要盲目前往机场。对于提前取消的航班,旅客应及时向航空公司申请退票或变更。如果是通过代理点购票的旅客,可以联系代理人获取最新的航班信息、办理退票或变更。(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记者 王杰臣)

 

科普视频:都市防灾——如何应对局部地区的强降雨

 
 
 

 

责编:王仁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