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今日多云最低温13℃ 将迎升温过程30日最高30℃

2017-04-27 09:43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4月27日消息 还有几天,这个四月即将结束,在四月“尾巴上”上海天气以多云或晴为主。上海今日多云,不过昼夜温差大,最低温度仅13℃。未来几日将迎来一波升温过程,在30日最高气温将达到30℃。

据上海气象局,上海今日多云,偏北风3-4级,昼夜温差较大,上海今天最高气温22℃,而最低气温仅有13℃。在空气质量方面,上海今日空气质量等级以良为主。未来几日,上海受高空西北气流控制,以晴到多云的好天气为主,且气温也在逐步回升,30日的最高气温将升至30℃,最低气温也有18℃。最美人间四月天,趁着这波好天气,广大市民可以在五一小长假出行游玩。不过从五月一日起,上海受短波槽影响,将有一次云系增多的过程,五月初上海最高气温也将略有回落。未来一周上海较为干燥少雨,还需注意加强防火安全。

赏花推荐:今天2017上海国际月季展将在辰山植物园开幕,花展时间为4月27日至5月20日。整个花展总面积达50000平方米,届时800多个月季品种和近百株树状月季为游客营造出一个缤纷的月季王国。展览期间,辰山植物园还精心策划了草地音乐节、梦幻婚礼秀和春季摄影赛等八大主题活动,丰富游客的游园体验。喜欢赏花的市民,不容错过。

责编: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