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未来三天多云为主

2017-04-28 10:03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叶卡斯 通讯员晴雨)用雨过天晴来形容昨天广州的天气真是再合适不过了。即便是气温稍微下降了些,相信大家也不会觉得很冷。在阳光解决了滞留空气中的水汽之后,能见度飙升到30公里,真有种碧空如洗的感觉。

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广东大部以多云为主,气温逐渐回升。广州未来三天天气都很好,大家不用担心有雨水来搅局。只是早晚气温稍有些下降,白天则稍微回暖些,温差更加明显。

另外,昨天14时今年第1号台风“梅花”(热带风暴级)中心已位于菲律宾马尼拉偏东方约147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预计,“梅花”将以20公里左右的时速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明天前后在西北太平洋洋面消失,不会进入南海海面,对广东海陆无影响。

广州天气

28日

多云间睛

17℃~25℃,吹轻微的偏北风

29日

多云间睛

17℃~26℃,吹轻微的偏南风

后天

30日

20℃~27℃,吹轻微的东南风

责编: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