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什么样的隔夜饭不能吃

2017-04-28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祥龙出租公司的任志勇,现在是中午11点了,提醒您注意时间,四月是充满朝气的季节,希望行驶在路上的司机朋友注意休息,杜绝疲劳驾驶。

不同经历,同样感受,一路相伴的人生,让声音回归土地,中国交通广播京津冀频率FM99.6,和你翻越高山低谷,直抵一切向往。

主持人(凡科):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科技,我是凡科,日前滴滴出行新增OFO单车入口,并在全国逐步推广,现在滴滴出行用户陆续可以通过APP可以直接使用OFO小黄车,(02:41)出行体验,双方将在用户注册,认证,押金交纳在线支付,客户服务方面全线打通,中国电信昨天宣布,将大幅降低国际及港澳台地区长途通话资费,覆盖北美,欧洲东南亚,港澳台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共计73个国家和地区,平均降幅达到90%。

宅人经济日盛,宅人们恨不能足不出户享受到美食和服务,除了外卖和部分高频的项目服务,搬家,保洁,维修这些中低频的生活琐事是否也可以极速达呢?近日百姓网APP先上线了基于地理位置的附近生活服务功能用户点击定位即可以分类目,查看附近五公里以内,提供保洁,搬家,维修等生活服务的商户。

最后再来关注一件稀奇的事,后视镜对于车主来说可谓是最重要的汽车配件之一,不仅能够看到后方两侧的超车情况,在变道时绝对是生命技能,但是在印度大街,汽车50%都是没有后视镜的,不管是日系车丰田还是美系车雪佛兰都没有,这倒不是汽车制造商不提供,而是车主自己卸下来的,在印度每个城市的主干道,路况基本都是非常通畅,不是路面质量不好,而是一些地方不会区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道,并且路边占道经营很常见,并且在路上经常能够见到大象,如果在这种情况下你的车窗上的后视镜基本两天就会被刮花,五天就会被撞碎。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以上快讯导航全部内容,由中国交通广播采编报道,编辑播音凡科,感谢有您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