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马尼拉发生爆炸事件 至少11人受伤

2017-04-29 02:4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社马尼拉4月28日电 (记者 张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28日晚间发生一起爆炸事件,至少造成11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28日晚间10时49分左右,马尼拉奎松大道辅路上发生爆炸,至少造成11人受伤,伤者已被分别送往当地四家医院救治。当地警察正在检查事发现场的监控录像,以调查事件真相。

菲律宾国家警察首都地区警察局局长阿巴亚德向媒体透露,有目击者报告说看到两个人骑摩托赶到爆炸地点后投掷了爆炸物,而爆炸物处理小组初步发现这起爆炸事件中使用的是一枚土制钢管炸弹。

4月29日,第30届东盟峰会就将在马尼拉开幕,东盟成员国领导人28日已陆续抵达马尼拉。菲律宾当局之前已动员数万人参与维持治安,以确保东盟峰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救护处理

 
 
 

 

责编:王仁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