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警惕!错误方法吃香菇引发肠梗阻

2017-04-29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天津FM99.6,河北FM101.2。国家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

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祥龙出租公司的任志勇(音),现在是中午11点了,提醒您注意时间,4月是充满朝气的季节,希望行使在路上的司机朋友注意休息,杜绝疲劳驾驶。

不同经历同样感受,一路相伴的人生让声音回归土地,中国交通广播京津冀频率FM99.6,和你翻越高山低谷,直抵一切向往。

主持人(王城):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科技,我是王城。28号2017ASC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总决赛在无锡落下帷幕,来自于世界各国的20支架决赛代表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激烈比拼,清华大学队表现出色,一举夺得总冠军和“e Prize计算挑战奖”。

据报道,苹果正在研发内件Siri的智能家居设备与扬声器,据消息人士表示苹果公司目前正在针对对手Amazon Echo和Google hosts开发智能设备,并且已经完成设计,其中很有可能内件Siri和AirPlay功能。

经过数次内置应用测试和调整之后微软发布了新版的音乐应用Groove,并且在此版本中应用了改进的颜色和渐变视觉效果,在Windows10稳定版10.1703210331.0当中,该应用采用了半透明和模糊的视觉效果,这两项视觉效果预计在9月的升级版本当中正式投入使用。

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以上快讯导航全部内容由中国交通广播采编报导,编辑播音王城感谢有你陪伴。

旁白女:获取更多世界身边新闻,搜索中国交通广播微博微信公众号,时刻关注给你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