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怒江泸水4名学生过量饮酒致急性酒精中毒

2017-04-30 20:5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云南网讯(记者 陆月玲)4月30日,记者从怒江州泸水市委外宣办获悉,4月29日9时许,泸水市六库镇中学4名学生邀约饮酒,因过量饮酒致急性酒精中毒。目前4人已经苏醒,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据了解,4月29日9时许,六库镇中学杨某、高某等4人邀约购买了两斤50度白酒后,前往向阳桥至江西生态走廊靠老干村方向的一凉亭旁边饮酒,10时30分返回江东,行至六库镇人民路中央大街时4人陆续晕倒在地。恰逢六库镇中学工作人员发现并拨打110报警,值班民警接报后,立即将4人送往州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怒江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泸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4人所饮用白酒进行抽检,该产品为合格产品。调查结果为:过量饮酒引起急性酒精中毒。

目前,4名学生已全部苏醒,生命体征平稳,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科普音频:节假日适度饮酒

责编:王仁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