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汽车自燃该如何处置

2017-04-30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祥龙出租公司的任志勇,现在是中午11点了,提醒您注意时间,四月是充满朝气的季节,希望行驶在路上的司机朋友注意休息,杜绝疲劳驾驶。

主持人(凡科):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科技,我是凡科。昨天上午故宫东安门广场关注服务中心大屏幕上显示,故宫剩余门票还有2.3万张左右,代售部门已不足当天门票的三成,根据故宫节日期间的观众接待方案,五一假期故宫博物院每天限流八万人次,并将具体情况适时启动限流措施,与此同时故宫建议观众在网上选择网上预约购票,尤其是旅行社团队,尽量避免现场排队买票的辛苦。

日前北京市交通委路政局与门头沟区政府,联合开展交通路政行业突发强降雨灾害,公路抢险处置综合应急演练,活动现场,无人机搭载雷达生命探测仪等高科技设备集中亮相,未来将用于交通路政抢险救灾。

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3月6号公布几项提速降费措施之后,近日相继发布2017年的具体目标和方案,运营商新一轮的提速降费将在5月正式启动实施,国际长途电话资费打头炮,率先在5月1号起大幅下降,而大众关注度较高的国内长途费和漫游费还需要等等,到今年10月1号才能成型。

找车位困难,进出停车场排大队,掏现金缴费,闸机距离尴尬时还得下车拿票,停车难是很多人都在于过的烦恼,据了解,目前北京市已经有两千多个停车场完成智慧化升级改造,实现了出入场自动抬杆,手机自动支付停车费等功能,随着智慧停车平台普及,APP寻车位将逐渐成为车主们的消费习惯,紧俏的停车资源也将得到最大化的利用。

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以上快讯导航全部内容,由中国交通广播采编报道,编辑播音凡科,感谢有您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