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托莱多一中餐厅失火 三人吸入浓烟拒绝入院

2017-05-03 11:0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5月1日晚上7点05分,西班牙托莱多一家中餐厅发生火灾,急救部门立刻出动,进行急救灭火行动。据埃菲社透露,失火餐厅坐落在圣芭芭拉居民区罗萨大道。

火灾的起火地点是餐厅的后厨,很快导致该餐厅附近区域浓烟缭绕,附近居民不得不进行紧急疏散,有3名居民受到火灾影响,吸入浓烟。

据悉,3名吸入浓烟的居民都是西班牙人,两名男子的年龄分别为51岁和15岁,还有一名43岁的女子也不幸吸入浓烟。

令人意外的是,3名吸入浓烟受到影响的居民竟然拒绝前往医院。除此之外,中餐厅没有其他人员伤亡。火灾发生之后,不仅当地的急救系统及时赶往现场,地区警察、国家警察和政府消防队等有关部门也都参与到这次灭火行动中。

 

科普视频:火灾逃生时如何避开烟雾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