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哪些不良驾驶习惯会诱发危险

2017-05-04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朱伟明: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祥龙出租公司的驾驶员朱明伟,我的车牌号是京BQ7984,现在是上午11点了,提醒您注意时间。5月是一个蓬勃的季节,红灯短暂、人生漫长,绿灯还会亮起,生命不会重来。

996快讯导航,听体育。

主持人(王晨):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体育,我是王晨。北京时间 5 月 3 日 15 点 35,2017 中国足协杯进入到了第 3 轮的争夺,北京国安客场 5-0 轻取北京人和。第 8 分钟于大宝门前头球抢点先拔头筹,第 25 分钟索里亚诺晃过门将推射空门扩大比分,第 65 分钟张稀哲禁区边缘兜射远角入网,第 70 分钟张稀哲助攻索里亚诺梅开二度,第 83 分钟人和队张宇峰背后报复飞铲拉尔夫被直接红牌罚下,第 90 分钟索里亚诺又进一球戴帽。北京国安下轮将对阵上海申花。

北京时间 5 月 3 日,罗马新任体育总监蒙奇在就任发布会上透露,队长托蒂已经与俱乐部达成协议,赛季后退役进入管理层。

北京时间 5 月 3 日,总奖金 25 万美元的 WTA 国际赛、布拉格公开赛展开女单第二轮的争夺,中国姑娘王蔷没能继续前进,以 6-4/3-6/2-6 遭到了意大利姑娘吉奥尔吉逆转,无缘八强。

2017 年 5 月 1 日下午 5 点,2017 中国冰球选拔营在北京昆仑鸿星小狼国际冰球中心结束了4天紧张密集的选拔任务。男子国家队、男子 U20 国家队、男子 U18 国家队、女子国家队、女子 U18 国家队共五支队伍选拔工作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