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一路人被大风刮落的坠物砸中头部

2017-05-05 11:0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1

 

国家应急广播网北京5月5日消息 今天(5日)上午,有网友称在海淀区知春路锦秋车库出口,一路人被大风刮落的坠物砸中头部。现场照片显示,一名路人躺在地下车库门口,头部流血。记者从锦秋家园物业处了解到,今早确有一名行人被砸,被砸路人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砸伤行人的木板已被相关部门拿走进行鉴定。该被砸路人为开放性重度颅脑损伤,目前正在做手术抢救中。国家应急广播网提醒您:出行请注意防风,谨防高空坠物!


科普图说:天上掉的不一定是馅饼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1


相关报道:

受大风天气影响,北京今天多条路段出现了大树被刮倒情况,地点分别在:

1) 崇文门东大街,东向西方向,有树被刮倒,只有一条道路可以通行。请后车注意避让。

2) 北三环,苏州桥以东,东向西方向,主路有大树被刮倒,道路无法通行,受其影响,队尾排过联想桥。

3) 机场高速,辅路,苇沟路段,进京方向,有大树和电线杆被刮倒,后车拥堵严重。

4) 回龙观文华西路,流星花园西门,北向南方向,有树被刮倒,后车无法通行,请后车提前绕行。

5) 丰北路,东向西方向,万丰桥路段,主路有大树被刮倒,占用一条车道,请后车注意避让。

责编: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