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蓉高速重庆分水段出现滑坡落石险情双向管制

2017-05-05 17:2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重庆5月5日电(记者韩振、柯高阳)记者5日从重庆高速执法部门了解到,受连日降雨影响,G42沪蓉高速重庆分水段出现滑坡落石险情,为确保安全,该路段自5月5日起实行双向管制。

4月28日,G42沪蓉高速分水至万州段1516KM+600M处发生滑坡险情,巨型落石砸在行车道和应急车道上。险情发生后,该路段一度实行交通管制,在进行落石破碎清理和路面修补后,于5月2日具备正常通行条件。但由于连日降雨,5月4日该路段又发生巨石滑落险情,造成极大安全隐患。经实地勘测,高速公路养护部门决定自5日起对落石进行爆破清除施工,工期约3天。期间为确保通行安全,该路段实行双向管制。

重庆高速交警提醒,沪蓉高速分水至万州段管制期间,由湖北来往重庆、四川西部的车辆可借道万达高速路通行。

 

科普视频:避难训练演习—应对山体滑坡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