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火险气象警报:北京河北辽宁火险等级高

2017-05-05 19:3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5月5日18时发布森林火险气象警报:

全国森林火险气象预报图

全国森林火险气象预报图

根据最新的全国热源点监测资料显示(2017年5月4日16时至5月5日16时),广西、黑龙江监测到热源点。

预计,2017年5月5日20时至5月6日20时,北京、天津、河北东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北部和东南部、吉林西部、辽宁西南部和东部等地的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其中,北京北部、河北东北部、辽宁西南部和东部的部分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局部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极高。请各有关单位严加防范,严禁一切林内用火,确保林区安全。

另外,2017年5月7日至8日,受降水影响,黑龙江东南部的森林火险气象等级将有所降低,上述其它地区的森林火险气象等级将维持。

 

科普图说:绿色的守候 防护森林火灾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