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小心使用公共wifi 严防个人隐私泄漏

2017-05-06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北京天津FM99.6,河北FM101.2,国家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

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祥龙出租公司的驾驶员朱明伟,我的车牌号是京B  Q7984,现在是上午11点了,提醒您注意时间,五月是一个蓬勃的季节,红灯短暂,人生漫长,绿灯还会亮起,生命不会重来。

主持人:这一时段11:02,一起来关注一下北京的最新天气情况,我们来关注一下,首先在今天要提示大家的,是依然还是风力比较大一些,北风三到四级的样子,气温是12到29度,还是会感觉风比较大,但是好在不是非常的暴晒,所以感觉还是比较舒服的,但是提示大家在今天出行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风的准备,另外到了夜间的时候,依然气温还是稍稍会有一些低,早晚的温差比较大一点,如果早晚出行大家还是要注意添衣保暖。

主持人(凡科):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体育,我是凡科。5月5号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第八轮广州恒大3:2逆转上海绿地,替补登场的(02:52)打进球,制造乌龙一次,祝恒大反超,值得一提的是,在目前(02:55)贡献进球和助攻的比赛当中,恒大保持四战全胜。

北京时间5月5号19:35,中超联赛第八轮江苏苏宁易购主场对阵延边福德的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拉开帷幕,比赛第14分钟,斯蒂夫近射破门,第73分钟特西拉小脚左射门得手,全场比赛结束,苏宁主场1:1战平延边,此轮过后苏宁八轮联赛难取一胜,暂时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而延边队则是通过这场平局继续排在倒数第四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