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高层建筑发生火灾时该如何逃生

2017-05-07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北京天津FM99.6,河北FM101.2,国家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

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祥龙出租公司的驾驶员朱明伟,我的车牌号是京BQ7984,现在是上午11点了,提醒您注意时间,五月是一个蓬勃的季节,红灯短暂,人生漫长,绿灯还会亮起,生命不会重来。

主持人(凡科):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体育,我是凡科。北京时间5月6号晚19:35,上海上钢在主场迎战贵州恒丰,第72分钟(01:57),爆射破门,锦上添花,最终上海上钢在主场3:0战胜贵州恒丰,此役过后,上钢八战四胜两平一负积17分,暂时位列积分榜第二,恒丰则一胜三平四负位居第十二位。

5月6号19:35,中超联赛第八轮继续进行,重庆当代力帆主场迎来河南建业的挑战,上半场撒利克头球打破僵局,小将(02:25)打入个人赛季首球,第74分钟(02:27)扳回一球,补时阶段,建业外援巴索格再入一球,最终建业客场3:2战胜力帆,获得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5月6号15:30,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八轮全面打响,上半场伊斯梅洛夫头球首开纪录,第37分钟门特赛尔点球扳平比分,最终长春亚泰客场3:1战胜天津全建,此役过后长春亚泰两胜一平五负积7分,排名升到第十一位,而天津全建六轮不败金身告破,积10分,排名第七位。本场比赛也是全建本赛季的首场主场失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