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被锁后备厢该如何逃生?

2017-05-08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北京天津FM99.6,河北FM101.2,国家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

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祥龙出租公司的驾驶员朱明伟,我的车牌号是京BQ7984,现在是上午11点了,提醒您注意时间,五月是一个蓬勃的季节,红灯短暂,人生漫长,绿灯还会亮起,生命不会重来。

主持人(王晨):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体育,我是王晨。5月7号,2017中超联赛北京中贺国安迎战华夏幸福的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最终在(02:01)先中一球的情况下,国安主场1:4被华夏幸福逆转,(02:07)打入两球,林航,赵宇豪各入一球。

北京时间5月7号的23点,英国当地时间的16点,2016到2017赛季,英超第36轮一场焦点战在(02:17)球场展开争夺,阿斯那主场2:0取胜曼联,鲁尼错过机会,129秒连入两球,扎尔卡幸运破僵局,威尔贝克破旧主大门,曼联25场联赛不败被终结。

北京时间5月7号,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在中国广州举行,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与队员易建联作为嘉宾出席,在亚洲区预选赛抽签仪式中,中国男篮与新西兰,韩国分在了同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