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孩子的胃伤不起 当心异物入喉

2017-05-09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好,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正在直播当中,按照惯例节目一开始还是先来梳理一组,昨日今晨最新的突发消息。

我们首先来关注交通出行。北京交管部门昨天发布了近十天的交通预报,提醒市民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出行要避开临时的交通管制区域和路线,错峰出行或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北京市公安交管局负责任说,5月7日到18日交管部门将会对硬气户(音)国际会都,国家会议中心,天安门地区周边道路,长安街,东二环,东三环等城区道路和机场高速、京城高速适时的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那么城市的部分道路以及高速公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将可能会导致相关区域道路及周边路网交通流量增加,交通压力增大。

再来关注一下空气质量,河北省廊坊市因大气污染防治存在突出问题被环保部挂牌督办。环保部在昨天公开的挂牌督办通知书上,重点公开点了文安县胶合板企业集群以及大城县有色金属加工和保温材料企业的问题。环保部要求,文安、大城两县的污染企业必须在2017年的10月底前完成整改。

好的来关注其他方面,来自香港电台网站方面的消息。香港一列轻轨列车,8日傍晚与一辆巴士相撞,涉事的列车及巴士司机均通过了究竟测试,警方将朝着事发时的路面情况及司机驾驶态度等方面展开调查。

发生在天时为天秀路(音)交汇处的这起事故,造成了包括巴士司机在内的22日受轻伤,伤者包括七男十五女。

来关注一下南方的雨情,预计从今天开始,南方地区将会迎来短暂的降雨间歇期,大部地区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也将快速回升,不过10-13日,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江南、华南等地将会迎来新一轮的中到大雨降水过程,部分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局地伴有强对流天气,需要注意防范了。另外北方依然会以晴朗、干燥为主。12日,石家庄有望达到35度的高温,可能会迎来2017年的第一个高温日,可能需要防暑降温。

好的,关注三起地震消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侧另,5月9日1点钟在阿留申群岛北纬51.81°,西经178.53°发生了6.2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5月9日9:54在琉球群岛北纬24.47°,东经126.29°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而根据日媒的报道,当地时间本月9日10:54许,日本宫古岛近海发生了里氏6.4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

韩国东部江原到江陵三至地区发生的山火已经持续了4天的时间,在今天上午,韩国有关部门再次组织了大规模的灭火作业,计划投入直升机30架,灭火人员7500多名。

据印度先锋报5月8日报道,印度首都新德里东南部化学物质泄露造成200多名入院治疗的学生目前病情稳定。

6日早晨,新德里东南部地区一个装载有化学液体的集装箱发生了泄露,造成至少784人受伤,其中20多名学生和12位老师因为眼睛和喉咙受到刺激入院治疗。

联合国难民蜀发言人8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近日在地中海发生了两起难民船沉没事故,船上共有302名难民,仅有57日获救,其他245人失踪或者已经遇难。